關於我們

Dream Classic Music

韻弦音樂(DCM)於2002年在香港成立,

專門本地零售及國際批發樂器及配件, 韻弦搜集了世界各地的古董提琴,以及我們精選的樂器。

韻弦國內自設製琴工作室,由選取物料、製造、完成品檢測,以至售後服務都一絲不苟。

琴弓、弦線、琴盒、全套配件、拉弦板、肩托、松香、弱音器、濕度控制用品等配件都能在韻弦找到。

我們亦有由專業演奏家和老師組成的專業團隊,能夠為你提供選擇樂器的專業意見的專業意見。

Our Brand

{"type":"root","children":[{"type":"text","value":"自家品牌"}]}

韻弦樂器坊每個樂器系列時都經過長時間的研發, 以不同木材及物料試驗,加上多年鑑定樂器的經驗,其認真專注態度造就了韻弦的主要品牌JxT。

從入門以至演奏級樂器, JxT品牌憑著其產品的優雅音色和精湛造工得到專業樂手及客戶的好評和支持。 不論香港本地或是外地用家,都深信JxT是一流樂器的保證。